twentione

不用关注我👉👈

水下16集

飞唐一如既往的又软又甜;谁还记得赵子其实快三十一男的;后面几集信息量大到可以和权游媲美x;阿飞喊出“他是你儿子”的时候我差点笑喷了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场面突然就喜剧了(狗头保命



看到现在的感想:

入圈套的坑只是因为颜值

然后发现人设也合胃口(就可以有同人了不是吗

不要求剧情和演技,有糖吃就行(甚至无所谓是不是瞎发糖,毕竟立克线emmm

所以还会因为演员有演技在线而感到惊喜,以及这个剧的bgm真的很走心

剧情,细节处理等等没什么好吐槽的,因为可以吐槽的太多了x

希望大家可以像我一样看这种剧不带脑子,不投入太多感情,有糖就磕,知足常乐x

当然只有四集了,还是挺舍不得的(叹气

下周就可以看到揪领子啃脖子了我好兴奋,希望少飞不要太软,我要强强(不

评论(14)

热度(13)